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5月27日 星期日

【電競耳機】ZOWIE GEAR HAMMER 耳麥簡測

會入手這隻的原因很簡單,台南硬派在昨天除了銀欣產品發表會,晚間6點還有一場星海女神金佳映的見面會,活動現場ZOWIE除了組合套餐以外,全品項還有85折優惠,所以也抱著搶好康的心態跑到現場看看
但我8點多到了現場只看到了現場幾位四散的民眾,主角好像因為活動結束而離開了,只好默默的跟店員拿了一盒很久之前就想入手的HAMMER,顏色也只剩下黑色而已,原本想選紅色的...殘念
  
雖然那天跟我去銀欣場的朋友說,星海女神就像是理工科在選系花那樣
至於是不是這樣就請各位自己去評量了,青菜蘿蔔各有喜好
想看的可以到硬派的粉絲團看,我覺得還是台灣的LINDA比較優...
該請主角現身了
很簡單的外包裝







 得到兩位電競名選手的背書



 多國但沒繁中的產品說明

 規格一覽

 就把它緩緩的拖出來...

 HAMMER其實已經出了很久了,四周的朋友不少都購入了這耳機
早期的有線控版、USB音效卡版本,還有到現在的無線控版本
無線控其實就是改良有線控的問題

 無線控的接頭

 右耳側有鮮明的HAMMER標誌



 使用金屬結構,並可以無段式調整耳機長度
雖然是無段式,但密合度相當緊

 麥克風在左耳側

 麥克風用鋁合金外殼來連接本體
能夠調整長度,但角度不可調整

 聽說這麥克風收音出奇的好?

 耳罩材質用皮革材質

 拿下耳罩就像這樣

 另外耳機本體相當有彈性
有人試過把它整個拉直都沒事,不過沒人幫我拉,我就不拍那種獵奇的畫面了

 配件部分
一條好用的延長線

 與另外一組布質耳罩,提供不同使用環境與使用者的需求

 來跟ASUS XONAR U3合體




個人是第一次入手全罩式耳機,以前都是用耳道式來聽音樂的,也沒有在聽甚麼無損音質之類的,頂多320kbps的MP3而已,感覺上聽音樂比較弱一點,遊戲方面則是還沒測試
舒適度方面因為大耳罩的關係,戴著寫這篇還沒感受到特別不適,頂多是剛接觸的不習慣感而已,對眼鏡族多少會壓迫到眼鏡,就要適度調適了。
感謝你的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